close

末和家人去漁人碼頭,阿姨帶我們去這家水灣餐廳。阿姨有來吃過,知道這家好吃而且座位難求,所以才上岸也沒多逛就先來搶位子了XD 後來門口還真的排起隊來呢。
057_水岸餐廳.JPG
一般風景區餐廳常給人價錢高、料理普普的賣風景印象,不過阿姨大推這家的牛排。先說結論:真的很好吃,可是高價位。真想追求浪漫的話,是個很理想的約會地點喔。

歌手駐唱大概是最大的賣點。一個週末晚上就有兩位現場演唱的美女,接受點歌,大都改編得很輕柔,非常舒服。我們從六點多坐到九點多,聽得醺然,覺得很值得呢
058_水岸餐廳.JPG
餐廳內是浪漫的地中海風。阿姨說許多年輕人都搶著坐外面,我們卻真心覺得:這種天氣冷氣才是唯一救贖...
050_水岸餐廳.JPG


從室內照浪漫的戶外風情
051_水岸餐廳.JPG  

因為價位高,阿姨又特別推薦幾道,所以全家六個大人、兩個小孩,只點了四個套餐。套餐有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麵包的沾醬很特別,怎麼特別我也忘了,依稀有點蒜味辛香,難得有麵包讓人回味。濃湯有點冷是美中不足。
063_南瓜湯.JPG


阿姨大推的
牛排,真的很出色!Menu說是精選部位,的確頗厚、肉又味美。上面還有像陶板屋的香煎蒜片,蒜香口感脆片、薯泥加上醬汁,和牛排真是天生一對啊~

064_牛小排.JPG

德國豬腳。超厚的,配上酸酸的菜與醬汁,很合台灣人的味,切一整盤大家搶著吃,幸福~
066_德國豬腳.JPG


除了牛排,最讓人驚豔的還有這個甜點巧克力慕斯。印象中沒吃過這麼濃的巧克力!小口小口大家分著吃,不然太可惜了

069_巧克力慕斯.JPG


比起來,這個草莓冰淇淋蛋糕就輸了...不過是給小朋友吃的啦。

070_草莓冰淇淋.JPG


抹茶拿鐵。還不錯。

071_抹茶拿鐵.JPG

有美景有演唱有佳餚服務佳,可惜餐費是高了點,套餐大都要五百到七百的價位,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我們就躺在沙發裡懶懶的多聽點歌,享受回來囉XD

077_水岸餐廳.JPG
 

話說坐船時,船員聊到漁人碼頭這邊餐廳都做不太起來,只有這家比較成功,可又是這種價位...以後來漁人碼頭大概要做好野餐的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