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直在忙零星事情,也沒有塗鴉,只好快把之前沒能貼的遊記出清...會快點弄些遊記以外的啦XD 補記6/21和家人的陽明山擎天崗出遊。想想口試前仗著論文都印了,竟然週末和家人、朋友聚會聚了三攤,真是大膽

用這個標題,是因為才剛要走進擎天崗,就看到一大群牛!
002_擎天崗.JPG


這陣容真是龐大,讓我忍不住多照幾張。看這隻牛背多漂亮,還回「哞」一笑~
008_擎天崗.JPG

一群老牛倒一排,真是懶骨頭...
009_擎天崗.JPG

既然都到了門口,馬上就看到大塊草原擎天崗啦。全家就鋪了野餐巾坐下來吃水果休息。表弟表妹去學跳舞,擺這個姿勢,超可愛的!和上張相片並列,樂趣加倍!
012_擎天崗.JPG

親子丼,樂趣是三倍!可愛只有兩倍,因為大人不算!
019_擎天崗.JPG

每次都覺得很漂亮,每次都一定要照一下。
擎天崗1.jpg

照回來才發現每次都這些(爆)
擎天崗2.jpg

不要動!再過來我就...(設計對白)
023_擎天崗.JPG

貼這些只是單純覺得:陽明山踏青真的是全家出遊的一級選擇啦。不過最好早點上山、早點棄車健行,不然假日上去可能連車子都沒得停喔。

爬完山,為了慶祝小阿姨生日,中午就去吉櫻日式料理辦桌。第一次訂四五千元的套餐,只比平常點菜多了一兩千,但是紮紮實實的十人份,夠高級夠份量的菜色,讓全家吃到吃不消!

因為第一盤冷盤漏掉,特別補加再升級的生魚片

027_吉櫻.JPG  

排場與味覺都滿足,以後一定還是這裡的常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