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驅車,我們來到景點橋杭岩。橋杭岩是全長約850尺的海邊奇岩群。40多座奇岩怪石雖然不大,一字排開整體顯得罕見而別緻。

旁邊有立為夕陽百選的石碑。導遊手冊上的夕陽照片根本是犯規啦。
059_橋杭岩.JPG

這裡一定要說一下,以前我拍連景照片都要人工小心地轉動,自行判斷水平對齊、轉動到哪裏適合縫合;自從有了新相機(Canon IXUS 110 IS),根本就內建接圖輔助功能,螢幕裡會顯示上一張尾部讓你好整以暇地對齊。回來丟進Photoshop CS3的Photo Merge,幾乎都一次搞定,真是太銷魂啦~

好險這麼進步,不然這次有十X張連景照(爆)
(點進相簿有大圖)
001_橋杭岩.jpg

今晚要住南紀著名的浦島溫泉大飯店。整個飯店是建在一座海島上,所以要住飯店還要坐船,聽起來就很高級...實際上,價位也是
061_勝浦溫泉.JPG

鯨魚造型的船,噗...
062_勝浦溫泉.JPG

海鷗迎接下,黃昏時來到勝浦溫泉。
064_勝浦溫泉.JPG

看起來很有歷史的浦島飯店...
065_勝浦溫泉.JPG

浦島飯店大廳以長長的迴廊延伸到四周各館。因為整個飯店像迷宮一樣,所以地上有路線指標。雖說如此,我第一次回房的時候還是迷路了...
066_勝浦溫泉.JPG

整個飯店有六七座溫泉,而且有兩三座是導遊推薦一定要見識的。趁晚餐前的一小時就先換上浴衣衝去泡湯了。因為是溫泉飯店,所以可以穿著浴衣休閒地晃來晃去,不然一般是不會穿出來的喔。浴衣和泡湯的部份因為不能帶相機,就交給塗鴉吧。

一小時地泡湯時光後,神清氣爽地在餐廳集合。晚餐是自助式的高級料理喔~
069_勝浦溫泉.JPG

海龜好像是這裡的吉祥物...滿可愛的
074_勝浦溫泉.JPG

難得穿浴衣而且還能看,不要只有一張龜樣,來張正面照吧XD
076_勝浦溫泉.JPG

滿桌的壽司和生魚片隨意拿,各拿一樣回來擺pose 完全就是害人發福的陷阱,而且我這種台灣人會很樂意往裡面跳...
078_勝浦溫泉.JPG

迴轉生魚片!!
080_勝浦溫泉.JPG
炸蝦!!
081_勝浦溫泉.JPG
還有美得像假的巧克力塔!! 可以拿麵包或棉花糖去沾,甜死你!
小孩子穿浴衣也好可愛啊~
082_勝浦溫泉.JPG

此後所有自助餐都有自助的UCC咖啡...配上巧克力,甜得心都化了~
084_勝浦溫泉.JPG

麻糬,大福,提拉米蘇!不過味道還好就是了,大概甜到沒感覺了=_=||
085_勝浦溫泉.JPG

我們比較晚進場,就這樣用到打烊,享受了一頓可怕的晚餐。休息一下,還是要攻略溫泉!

晚上就在寬敞的和室、面海的窗景下,挑燈夜戰畫遊記(爆)
086_勝浦溫泉.JPG 

最後幫漂亮的浴衣留影,作為今晚的句點
095_浴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