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和歌山縣最南端的串本,沿途儘是清爽的平房和海景,看得很舒服。下一站是串本海中公園
023_串本海中公園.JPG


除了水中隧道、展示間,還有海中展望台與透明船底的觀光船。展望台和觀光船收費又更高點,此行就跳過坐船嚕。

大門前就有佈景、布偶,並有專人做團體照服務。去大陸時各景點也常會有人做拍照服務,當然照片當場出來都是要收費的;日本的拍照服務都會笑臉盈人地先說明「不喜歡不必購買」,並且在他們的相機外也主動用客人自己的相機幫忙拍照,揪甘心ㄟ~

回來才發現是個綠帽子(爆)
025_串本海中公園.JPG

一進去就是個五彩繽紛的大展示箱,新到手的相機正好有水族館拍攝模式,好威啊。
026_串本海中公園.JPG

當然各類水中動物有各自的展示箱。綺麗的海葵。
032_串本海中公園.JPG

大龍蝦...果然台灣人看到就指指點點議論著看起來很美味,難怪蝦子們看了就閃
036_串本海中公園.JPG

超大~腹部看起來像怪物。
035_串本海中公園.JPG

很快我就領略照這些不如搜尋水族圖鑑就好了...不過這裡的名物還要是照一下,小海龜!
037_串本海中公園.JPG

近距離接觸,真是漂亮的生物
038_串本海中公園.JPG

在室內的只是小咖,外面有大咖的。據說池裡有兩隻罕見的白子烏龜,看到會很幸運喔。

I can fly~
040_串本海中公園.JPG

最後是水底隧道。大魟魚在頭頂飛來飛去,借我照一下嘛...
041_串本海中公園.JPG

出口前回頭一瞥,溫習最後的水下感覺。
047_串本海中公園.JPG

其實展示館不大,半小時就可以逛完吧。外面另有海中展望台,走!
049_串本海中公園.JPG

走到海中央,深入水面六公尺。仰望下來的迴旋梯與建築頂,很有fu。
051_串本海中公園.JPG

下樓梯後是一圈的展望窗。
052_串本海中公園.JPG

畢竟不是特意塞佈置的展示箱,不會到魚滿為患啦,偶而會有些魚遊過去,多走幾圈看看囉。後來發現上面有賣飼料,串通好灑飼料的位置的話說不定可以看到魚擠爆?
054_串本海中公園.JPG

灑飼料實況,黑壓壓一片魚滿為患啦~
057_串本海中公園.JPG

整體而言,串本海中公園不大,沒有海生館的規模,是個利用自然資源、用心經營的小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