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遊戲美術外包基地快四個月了,感覺很久⋯⋯很累⋯⋯。這天同事興奮地丟給我這情人節特別商品網頁(中間分類選バトガグッズ紹介)

「你畫的戰鬥女子學園卡圖被做成掛軸了!還是限定商品!」

情人節壁掛.png

老實說那張是我第一次從草稿開始經手該系列,客戶本來就很嚴格,背景又剛好指定「校園後方小丘的神木下」,我這菜鳥不耐刻畫又才剛開始碰背景,俯瞰的大景真是搞死我了。被退回來修改就算,因為納期逼近,年底連續假日還去公司加班刻到想死,是一個痛苦的回憶⋯⋯最後把背景和滿滿的修改指示勉強補救就好棒棒了,角色後製光影什麼的早就放生交給他們專業的客戶,完全顧不得了。

知道畫的圖被選為大型商品圖樣,當下第一反應:「見鬼了。」
第二反應:「這些客戶到底是多會修,竟能化腐朽為神奇?」
明知是靠別人大修,畢竟主要經手過,多少還是有些開心。同事說要幫我訂購一張,當然買來做紀念囉。

另外也是最近發生的事,看到朋友擔任主美的遊戲官網上線,不愧日本水準,超~~~漂亮。還以為自己已經對美術能力不太會去欽羨他人、不掛於心呢。

還會因為被肯定而開心、不如人而不甘心,表示心還沒有死;真是太好了。

 

最後有追這遊戲的朋友,歡迎幫忙捧場購買、以免滯銷不好看啦XD——雖然圖的品質不敢保證(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