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補前一週沒上到的課,皺摺與人體關係。教材是看起來很傳統、但皺摺研究細膩自然的上世紀人物風情畫,說明衣服上皺摺如何往關節處走、在表面包覆。練習是挑兩張仿畫。結果大家和人體與皺摺纏鬥,沒有交換改;我因為趕兼職,竟然破天荒第一個改圖。大概是去畫室以來第一次吧?

仿畫1,漫畫版摩根弗里曼。被說還不錯。希望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0140531_02.jpg 仿畫2,這袖子超寬鬆的叫什麼服裝…忘了orz

20140531_01皺摺與人體關係.jpg

老師修改。我問:「他右邊那隻腳怎麼醬長,好可怕!」老師淡定回答:「因為它方塊長這樣子,那塊面很大啊ˊ_>ˋ 」
「褶皺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地跑,想成扭罐子的表面就OK了。」說得簡單騙我沒試過嗎=_=||

20140531_03.jpg

這張女仕因為袖子寬鬆,腋下反而沒明顯摺痕。說著說著不知怎地提到「畫圖的人有九成差在『缺乏完整度』。」很好,現在我連這句話本身都無法完整理解。

20140531_04.jpg

回家重畫1。方塊角度好像沒有老師的大。

20140531_05.jpg

回家重畫2,和上一張相隔快一個月。好像沒比較好啊哈哈。「完整」聽起來好難,畫一張圖應該要選定一個主打吧?雖然我完稿總是平均型,看起來都很淡定啦…ˊ_>ˋ

20140531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