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六月第一堂課主題鎧甲、因為補課+趕時間還沒改完,跳過。最近每週五都晚下班、晚到,什麼時候有機會補改哩T_T 太久沒消化掉畫室練習,從最高累積一個月沒畫,到現在新紀錄手上還有6、7回,還要標日期才能確定是什麼時候的(爆)

6/13主題如何產生衣服層次,好像重在服裝整理和肢體表演…反正長期讀者都知道標題不重要XD 練習是選個參考角色,畫一張人體、在上面畫張著衣版,然後交換改。

交換到的同學作品。把兩張排成一張。

20140613_01如何產生衣服層次.jpg

我的修改。難得參考角色是子供系,課堂又畫差了~"~ 老師:「是沒有錯,但背部為什麼要看這麼多呢?頭往下整張圖會掉下來,背上卻又空一塊。」

20140613_02.jpg

老師修改。我常常犯這問題:死板地畫正、背面,沒靈活變通表演。頭抬起來看多點,轉一下就不用看到這麼多無用的背面嚕。

20140613_03.jpg

亡羊補牢。實際動一動覺得胸腔轉45度就很極限了…還是自己筋骨太硬沒練過?=_=

20140613_04.jpg

偽蘿正咩!

20140613_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