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達飯店。小阿姨這次大手筆請大家住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一個晚上6800起跳的夜宿價格…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住了||| 還是盡情享受這一刻吧!千金難買的機會啊!

大廳

114_遠雄悅來.JPG

115_遠雄悅來.JPG

俯瞰B1餐廳。

118_遠雄悅來.JPG

仰望天窗

120_遠雄悅來.JPG

貴氣的房間。注意那個沙發…。由於下午舅媽一家被去車站的接駁車拋棄,經理特別安排我們加床不加錢。可出門吃飯回來一看,原來是把那個沙發床拉開來,不是什麼太大的favor XD 對啦,理論上是有多給寢具用具、要加錢沒錯啦。

125_遠雄悅來.JPG

阿姨特別選了間海景房—價錢馬上差六百塊。(她說)看我一副很想拍照的樣子,這間就給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左右,窗景灰濛濛的,瞧不出什麼。

126_遠雄悅來.JPG

阿姨房間是面對花東山脈,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溫室與庭園。

131_遠雄悅來.JPG

132_遠雄悅來.JPG

接著準備出門吃飯,畢竟晚餐吃飯店太貴,而且就沒有鹽寮當地風味了。遠雄悅來飯店孤立在高山上、遠雄海洋公園旁,可說是特別為海洋公園設置的。老實說除了裝潢漂亮、風景很棒、緊鄰遊園地外,飯店設施不怎麼特別,大概就室內外游泳池、健身房等(聽說游泳池還很擠)。來這裡渡假可以參考。

集合時,大廳旁主題商店外擺了隻超搶眼的大熊供合照,早就覬覦半天了,於是小小P幫我照了幾張、看起來打心裡幸福的照片。說不定是北海道行之後笑得最幸福的樣子了。(要說裝可愛病也可以啦)

135_遠雄悅來.JPG

舅舅印象中鹽寮有一排龍蝦海鮮店,結果只找到這家。每道味道都很好,尤其是砂蝦和小龍蝦,價錢當然也比在台北便宜,只是有些還是貴了點,像螺肉就不太合…

137_鹽寮龍蝦.JPG

回到飯店,打燈後又是一番景象。

142_遠雄悅來.JPG

這張真是Powerful…

144_遠雄悅來.JPG

山上看下來已是一片燈海,絕佳的夜景。

147_遠雄悅來.JPG

燈海像星子閃耀不定,遠遠地有隻鯨魚。

148_遠雄悅來.JPG

進來繼續拍XD 行け~!

166_遠雄悅來.JPG

怎麼降可愛~

158_遠雄悅來.JPG

173_遠雄悅來.JPG

我和老弟都帶傷沒游泳,只逛了一下飯店設施。戶外泳池還算小而美,戶內就沒興趣了。健身房要登記,沒有球類桌球撞球壁球都沒有…地下室電玩間也都是舊機台,沒有轟炸超人…記得以前和小小P把哪家飯店的轟炸超人全,還得到溫泉券XD

約了晚上十點開車下去南濱夜市逛逛,結果只有4個人有興致。南濱夜市腹地挺大,只是鄉下比較早歇息,又是週日晚上,去的時候已經收了一半。

184_南濱夜市.JPG  

啊哈哈哈這樣我就會想買了XD

180_南濱夜市.JPG

在一片漆黑的海邊,聽聽浪濤吃吃燒烤,好像充滿了年輕的氣息。

182_南濱夜市.JPG

阿姨還問我們會不會想去海洋公園…真是充滿可能性的行程XD 不過這樣要大家同遊一天才划算吧,除了表演秀其他也像子供向的,還是一起行動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