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距離上班開始算啦 來點最近的狀況報告:


上班狀況:

因為產碩專班時的簽約,畢業就進了合作的西基動畫公司,被分配到Cloth組。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和挫折;好在同事和組長很照顧,一個月後狀況似乎漸入佳境。雖然欲做愈覺得:這種相同數值、模擬的電腦不同,結果就不同的東西,真是看天命啊...盡力試著通過兩個月的試用期囉。

下班狀況

從士林跑到南港,每天單程通勤要五十分鐘,回到家都近九點,但還是很不怕死地打Game、看影集、塗鴉。

第四次重玩Rockman Zero系列,不過這次有中文版(?),終於瞭解劇情了(爆)。
影集是小米推薦的迷離檔案(Fringe),真的叫人欲罷不能。喜歡他誇張的科幻想像、漂亮的視覺特效,總是扯個有意思的交待嘛,不要像某檔案什麼都推給外星人
 
塗鴉,週末開始去畫室惡補,但因為惡補的是超級罩門,所以還沒有顯著的長進
 倒是同學有問我新作品,畫室同學看過我的名片,幾週後還記得問我有沒有打算出本...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經過整天操勞、高度散光,眼睛的狀況不佳,每天還是盡力塗一點啦。最想看到新圖和本本的,就是我自己啊! 


今日趣事

下班時遇到不認識的同事踩著獨輪車等電梯。

P:「好厲害啊~」
同事:「嗯啊,以後要是上班做到眼睛瞎了,就只能靠這個過活了。」 
P(摀眼睛):「請務必傳授給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