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公司尾牙,關鍵字是PS3


一個月前公司發放客戶送的禮物:公司製作的第一季動畫全套,然而是藍光片,大部分人看得到(片子)卻又看不到(內容)。總監發完神秘地說:「不要問我PS3在哪裡,我只能提示:要買等尾牙過後再買。」
 


昨晚尾牙竟然辦在時尚夜店,真是青春啊。老闆致詞說著:「今年公司的業績達到歷年最高!」揭開了歡樂的序幕。摸彩券一張張捲在吸管裡,投入R2D2抽獎筒中。抽獎在活動中間歇地進行。主持人:「十獎是、十四吋的...電暖扇!」哇,之前還真沒聽過電暖扇這玩意。只是抽到的時候主持人都會說:「恭喜!又淘汰掉一位競爭者」(爆) 不過回來看看,這東西也不便宜耶~

席間和同事聊天:「如果抽到PS3,你會買FF13嗎?」「片子我已經買了...這樣才會逼自己拿主機。」(汗)

再來是六獎...PS3 10台!大家瞬間狂熱起來!然而快樂的時光特別快,10台聽起來再多,也不夠200個人抽,很快地六獎就沒了 倒是後來抽出的三獎,東京來回機票雙人份得主致詞:「我比較想要PS3...(淚)」


抽獎時間又來到,主持人說:「剛剛我們的老闆過來和我說,再加碼送20台PS!」全場歡呼!這時候偷偷和朋友討論:「主持人要講清楚啊,PS到底是PS幾代啊?」「不會是三台PS一代吧?」「一台PS1加一台PS2算不算啊...」

沒錯是PS3啦,每次都覺得很快又抽完的PS3啦~ 這時候總監也抽到一台,大家喊著「捐出來!」可是她本人當下不在場上...


抽獎時間又來到,總監上來致詞:「因為我家裡已經有一台了,所以決定新的這台留著,把家裡那台捐出來...」(不會吧?XD)「然後我自己再加碼送一台!」兩台PS3再度似水流。

主持人和總監:「老闆,大家覺得PS3不夠抽耶~」「老闆呢?老闆在哪裡」

鄉民:「五十台!」「一人一台!」

夜店裡的液晶螢幕跑著:「第六獎 PS3 2010台」「第六獎 PS3 一人一台

被拗上來的老闆:「那個...明年的業績會做到怎樣?」業務:「把他們全打下來!」(支票狂開) 拗了半天:「再20台好不好?都50台了,再抽不到真的是帶塞了~」鄉民大概都很想給老闆一個愛的抱抱

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PS3送了,也有抽完的時候。「五台!五台!」是個起鬨的季節。老闆:「不行啦,再送就要脫褲子了。不然脫得最快的人就送它好不好?」兩個男生俐落脫掉,英勇抱回最後的PS3。 


第二輪PS3放送時,水文老師抽到喊「小P!」我大概就只是猛鞠躬,然後給他熱情的擁抱吧。

中場辣妹跳著Nobody,跳一跳過來拉人。同桌把我推出去:「你抽到大獎耶!當然要負責跳舞~」

等我上場和女生扭回來,同桌:「他今天抽到PS3,整個人都變了~」「人財兩得耶~」

.....是你們那樣說我才出去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