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公司同事分享攝影社正在揪團去花蓮金針花海攝影旅遊。名額搶到需要候補,很幸運地候補到了。社長預告:「這趟會很操喔...你確定?」又瘋又愛照相的我猛點頭。結果行程玩法果然誇張,大家戲稱是「瘋狂旅行團 有多瘋狂?首先集合時間是週四晚上11點,要搭週五凌晨的夜車下花蓮;為了週五下東部,所有人都和公司請假一天。碰巧出發當天遇到颱風登陸,還是攔不注眾人。幸好那幾天全台只有東部放晴,錯過那週今年就沒機會賞金針花了...就謝天吧!

週五凌晨坐上租來的小巴,夜車直衝花蓮。本來預定清晨看農家曬金針,路上風風雨雨,估計是不會曬的了。計畫一轉,決定改去七星潭海邊看日出。

所以我們凌晨三點半到達七星潭...瘋狂程度好像衝日出的飲料廣告
001_七星潭.JPG

二十人座小巴士就像百貨公司小型接駁車那樣,有夠難睡的啊...不過後來兩天行程都這麼瘋狂,大家被迫適應這種睡法(爆)

因為一半成員都是攝影社高手,一堆大砲等級的設備。自忖單張不會比別人出色,我能做好的就連景吧。結果兩天旅行照了近30張連景。事後回來瘋瘋相連到天邊,嗚呼XD

七星潭日出1
七星潭日出1.jpg

漫漫長夜等待天亮挺難熬的,車上太熱睡不著,幾乎徹夜未眠。好不容易天邊開始微弱亮起,架了迷你腳架長快門照起來(綠色的是漁火)。
006_七星潭.JPG

深沈的紫襯出溫暖的黃。
010_七星潭.JPG

目光一轉,又被旁邊的山和雲吸引住。
012_七星潭.JPG

我欲乘風歸去(路人對不起,講得好像你要成仙了XD)
023_七星潭.JPG

峰起雲湧
024_七星潭.JPG

天光亮起
七星潭日出2.jpg

日出溫潤了滿地鵝卵石。
026_七星潭.JPG

喜歡這張照片自然的閃電形動勢。
028_七星潭.JPG

曙光撒了一地碎沫。
032_七星潭.JPG

仿若火箭迸發,又像末日景象。
035_七星潭.JPG

金色幽浮
037_七星潭.JPG

想到今早不是趕著進公司,而是沉浸在這樣的海景,猛烈感到不真實XD
039_七星潭.JPG

下了觀景的坡,感覺被穹蒼包圍。
七星潭日出3.jpg

花蓮的好山好水,何似在人間。
045_七星潭.JPG

日頭差不多完全升起,恰如一盞探照燈
046_七星潭.JPG

聖光降臨
047_七星潭.JPG

天空裡的一片雲,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
048_七星潭.JPG

果然日出日落是光線最柔美的黃金時段,花一整個嫣然
053_七星潭.JPG

原本似乎說六點上車,結果大家依依不捨玩到六點半。也好,很開心瘋狂旅行團的大家非常團結,要瘋一起瘋,該集合該吃飯又超級迅速,讓這趟拍照機會發揮到極限,真開心

接著驅車去瑞穗火車站吃早餐,就要直衝赤科山看金針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