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大阪城,接著要遊覽名勝紀三井寺

看過什麼「跳躍吧時空少女」、「秒速五公分」之類的作品,這種鐵路場景已經被日本動畫植入我腦裡了=_= 不過真的頗有感覺啦。
151_紀三井寺.JPG

見到朱紅的入口,爬點樓梯就可以上去紀三井寺囉。紀三井寺創建於奈良時期,正式名稱為「護國院金剛寶寺」,因為寺周圍有「吉祥水」、「楊柳水」、「清淨水」等三口井水,因此得名。廟裡有十一面觀音像受人供奉,香火鼎盛。
154_紀三井寺.JPG

是說,那些井水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所以我就沒拍了,原來是重點啊...


要爬有點長有點陡的樓梯。同行的一些叔叔阿姨來過,就懶得再上來了
157_紀三井寺.JPG

樓梯旁的地藏菩薩。
160_紀三井寺.JPG

爬上樓梯,第一個映入眼裡的是護國院鐘樓
171_紀三井寺.JPG

幸福菩薩像
161_紀三井寺.JPG

應該是因為這株樹老當益壯、林蔭蔽天,牌上寫的是「大樟龍王」。
165_紀三井寺.JPG

從這裡遠眺瀨戶內海之一角,令人心曠神怡。可惜陽光這麼強,美景拍不下來。
166_紀三井寺.JPG

送子觀音像。裡面藏了五隻小孩?
170_紀三井寺.JPG

寺廟本殿。說實話,我們被導遊放生了,也只是隨意逛逛看圖說故事
168_紀三井寺.JPG

結果最漂亮的景,居然是下坡時。從山上寺廟俯瞰櫛比鱗次的大片屋子,這根本就是CG插圖裡會出現的浪漫背景阿!
172_紀三井寺.JPG

看到這樣的景致就值得了。回來問畫室老師這樣的透視怎麼畫,他說:「的確比較難,其實你可以壓在下面參考...」XD
173_紀三井寺.JPG 

好像差最後一點尾聲了。還是分期付款,明天了結吧。還有紀念品可以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