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在畫室畫了張可以完稿的,雖然是透視課練習,就當Falcom塗鴉貼了吧。

今天講解「一點兩點透視增殖法」,題目「有床的房間」。本來畫不出來,看了黑暗的參考圖,於是壞掉的人畫了壞掉的女孩在壞掉的房間這種壞掉的圖。

20110525_一點兩點透視增殖法練習_紫.jpg  

很暴力的透視線是老師壓上去的...沒關係,這張圖本來就壞掉了,壞掉了。

老師評圖拿來看:「恩...有出來!這張可以清出來完稿,要改的不多。」欸,知道聽到這句有多感動嗎?
「終於。」我說。「終於。」老師說。
「兩年」到現在畫了兩年。「兩年」老師感嘆。沒有相擁而泣,老師開始改圖。

(看著改過的圖)欺騙我的感情!改過明明就差很多!

場景透視倒還好。一般的床長度約180cm,寬度查一查單人床約105cm。左邊的櫃子俯角深度不夠深,和相片都是拉高一些較強烈。百葉窗要有耐心地在窗戶高度上畫等分、加上葉片。主要是女孩坐不夠挺、往前傾,肩膀抬起來、扁掉的頭拉高、增加側面,手舉高一點。大腿小腿都再長一些、末端埋進玩偶堆。熊布偶被拉得很高,連同床架和櫃子都被拉高、擴展畫面,整張感覺比較大器。注意枕頭、熊布偶和女孩的底面積是否合理,不能互穿唷~

附贈前途未卜的怪圖一張(背景音樂:黃曉明+孫儷-就算沒有明天)
珍愛溼地(鉛筆稿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