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想貼個別彩稿的,實在是超監督小小P嫌大合照合得很糟,只好放了。承上篇,一次衝比較多隻,會想從愛比較不足的先開始~
陣.jpg 
不過第一張上完自己覺得還滿亮眼的(當然還是多虧了PS的對比功能)。好在圖不是白畫,一年前塗的奧利維爾馬上被比下去了XD

然後是克羅賽:
克蘿賽.jpg 
重描線後人體和臉比草稿好多了,不過趁愛還在的時候生草稿是一定要的。裙子以下被遮住了,就會覺得一片白淨,對比沒那麼漂亮orz

雪拉本來給老弟上線上色,結果還是大修。花很多時間的結果是修得特別細緻...不是沒有愛就應付過去就好嗎!
雪拉.jpg 
緹妲因為量產灌色版被傳到異空間,畫起來比較費力,所以先拿來開刀。線稿也比草稿好多了。笑一個~
緹妲.jpg
約書亞抱著星星,本來要放在聖誕樹頂頭的。用星星也好,把身體遮光光,比口琴好看又好畫。線稿自己覺得滿可愛的。
約書亞.jpg
結果草稿覺得最可愛的阿加特,上色卻平平。眼神兇兇的Q版很可愛呢!
阿加特-.jpg
人物畫好後是以為很快的大合照。沒想到又花了半天...看下篇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