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單車日記,中午趕時間沒好好吃,加上騎完腳踏車,好久沒這麼餓過了。告別接女兒的好把拔小健,大夥繼續走到公館覓食。不要吃到飽、不要便當、要有位置、要有興趣...一群人繞了滿是店家的公館一圈,差點餓死在美食街,可憐自己騎車來的豪哥一直在後面牽著單車XD 最後,終於挑定了這家位於二樓的塔美爾尼泊爾咖哩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2樓
電話:02-2362-9538


門口
 


上去還滿驚喜的。裡面有包廂,外面有整片玻璃窗,和脫鞋吃飯的臺子,異國風之外,還有很舒服的感覺。幾個人乾脆不坐板凳坐地上,開始拉筋了XD


從窗戶往外看公館的鬧街。


往裡面看是精緻的裝潢與舒適氣氛


菜單有報紙專訪,以及老闆對尼泊爾的愛。菜色簡明易懂。
 

套餐大部分是180加一成=200。附兩片Nepal煎餅、濃湯、飲料及甜點。Nepal煎餅有點像甜的蔥油餅。濃湯就是很香濃的奶油濃湯。詳細推薦參觀KATE的Blog
BLYTHE~CAT~ME。我不是食記專家咩

小薛點的黃金豬排。對不起我把你照得一點都不黃金...


我點的是和烤雞咖哩長得很像的炸雞咖哩。爽口的生菜,微辣的辣醬,紮實的香料飯淋上濃濃馬鈴薯泥的咖哩,加上鮮嫩飽滿、香嫩帶酥的雞肉。唔,雖然我餓瘋了不一定準,但是大家都吃得頗開心啦~


飯後飲料大部分人都點印度拉茶,我點了Nepal奶茶,差別據說是淋了肉桂。很特別的味道喔,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啦。


這價位和味道,算是終於在公館又吃到一家好店。唔,大概是台科大離這太遠,走過來很辛苦;明明就在公館讀書,怎麼完全不知道吃什麼!誠徵公館美食攻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