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和同學在信義新光三越開會,順便就排隊等了傳說中的DONQ東客麵包店、每天下午限量22份的夕燒ジャンボ法國麵包。之前就聽同學邀約排隊買這個,可惜懶人如我平常不會特地跑這麼遠買麵包啊XD

簡單說就是兩條超大型的法國麵包,師傅抱出來現場切,一份三十元。熱騰騰的巨大麵包皮脆心軟,裡面塞了有誠意的起司。一定要馬上吃才過癮。也不枉大家從四點半排隊到五點半,還換了兩次號碼牌=_=||

好險阿芳有帶相機,讓大家拍照留念。因為我們有五位同學,買出來後玩個全部拼起來的遊戲。讓我們看看原物重現畫面:
003.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起司半融在冒煙吶!
001.JPG 

ㄏㄟˊ~~~~~~~~~~~,有沒有這麼大!
004.JPG 

皮很硬喔。這樣一大隻都可以當凶器了...
007.JPG

我們當場啃皮、抓內餡。因為照相的關係都有點冷了

舌頭很鈍的食用報告:說實話硬皮啃的很辛苦,內餡一開始吃沒什麼特別味道。愈吃愈覺得香起來,是天然單純的食材香味,所以喜歡重口味的我一開始沒感覺吧。只是這麼大個吃得好累啊XD

對了,盡量不要過夜喔,彥廷和我老爸吃了過夜的都覺得@#$%*

晚餐就這樣打發掉了。這麼大一個只要三十元,這真是太神奇啦~!
009.JPG
 

附贈彥廷在地下超市看到的日本飲料-咖哩口味彈珠汽水。好奇很久他終於買了。這什麼鬼啊!
014.JPG

喝了一點,真的是咖哩味!不難喝啦,只是不會喜歡到上癮XD

這兩個如果在一起...
010.JPG

一定很噁心=_=||(什麼註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