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旅遊都怨嘆沒有廣角鏡頭,只好手工拼貼。這是海神廟沿岸的海灣,浪有多大等下就知道了!(大圖)


還有,這是標題的真相XD

峇里島最有名的景點當屬海神廟。自助的好處大概就是時間可以自己決定,拍了一個上午,我還是意猶未盡想待久些,要是跟團大概沾個醬油就沒了吧...不過或許也只有我這麼神經,同學就等我照相走人,家人聽我用掉一捲電池,表情也說:「有這麼誇張嗎?」

抓準大浪拍下入口 !


這是繪記提到的攝影朋友。「你背後有比你高的浪!」(設計對白)
落湯的朋友:「我知道了...」(設計對白)


(證據在我的背後XD)


捧友,浪丟係降泥ㄉㄨㄚ啦!


信徒膜拜中。


海神廟的真面目,很像海上蒼翠的岩船。大浪不時打來在背後激起浪花,或是碎成珍珠水廉垂下,宛如千變女郎的風貌。


放風箏的當地小孩,飛得很高喔~


離開海神廟時,看到路邊現切椰子。很大一顆喔,一堆人一起才能喝完...可惜這家沒有冰,還有,個人覺得在台灣頂好買的椰子比較香甜(汗)


中午去吃也很有名的髒鴨飯。不愧是當地的高消費,有很大的熱帶庭院,用餐是在散佈庭院、涼爽的發呆亭中,好像大爺啊~


可是我發現不管是胃口或相機都對綠綠髒髒的主菜沒興趣,還是蝦餅與萊姆水才是王道!


這兩個該是代表性特產了。蝦餅香香脆脆又大塊,簡直可以靠蝦餅度日,不過在機場買回來的量產包就差太多了。萊姆水在第一天迎賓飲料就喝到,恰好的清酸甜美,簡直是人生追求的極致飲品!小田有去廚房看作法,不過就是水+萊姆汁+糖(小知識:他們說萊姆和檸檬不一樣喔~),秘訣八成就是當地的萊姆吧,可惜我們回台開飲料連鎖店的夢又碎了(爆)

吃完後是烏布皇宮,實在很小,遊客主要都在這門前照相,大概這皇宮的精髓就在這了(小聲)


皇宮的亭子。八成很熱吧(俵不停)


然後是高級的熱石SPA,這我就沒照相了(重要的過程只穿條內褲不能照啊~),請自行體驗爽一下吧orz

今天行程最後以晚餐作結。對味的都不是印尼菜啊...


至於本日的Ending是Villa的大亂鬥時間,這不用照了吧XD 

其他照片請自行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