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lda荒野之息遊戲日記)差不多要清理死亡火山了,剛好DLC第一彈發布,收一收要素再來闖。不知怎地火在燒的地方感覺壓力很大不想面對

★  荒野漂流155小時(現在165小時),沒有DLC足跡模式還可以掃這麼乾淨真是太認真了。

20170704_03.jpg

真的可以看出每個人個性呢;足跡模式早點放進來不是讓人安心很多嗎。一開始還覺得寶箱隨緣;現在寶箱雷達吵、果子面具搖,都令人無法忍受對吧!

講到這個可樂果面具就氣。不能另外用套雷達嗎,這樣以後什麼其他頭部裝備都不用裝、葉子常駐就好了——防禦力還不能加!糞Game! 還有他不像雷達有接近程度反應,昨天在哥隆村雕像那邊垂直跑來跑去還是找不到,不管了   回想起去日本玩時也是遇到山中高架道路,Google地圖整個廢掉呢。

★  昨天料理補貨 ,盡可能把各種加相同能力的食物混在一起;防禦和攻擊頂多到3階,耐暑耐寒加速頂多2階(常常1階)而且同配方結果不同 …感覺有機運成份。
合出了一個全回復然後生命最大值+16的,不知道生命值可以加到哪裡去 

朋友J:「聽說在血月的時候煮菜會有很大機率大突破XD

竟然想了這麼多有的沒的 

★  幫小小P去拿三隻薩爾達30週年系列阿米寶。啊整天拿阿米寶me就飽了

不過假面小林克作工還不錯,昨天拆來刷拿了鬼神帽子,這套可以加攻擊力耶哇賽~ 可是這些米寶裝升級不是要星星碎片就是鳳毛麟角,難搞。還是登山/蠻族裝實在XD

假面amiibo三天就拿滿鬼神林克裝了。想想原來是30週年紀念米寶啊,不敢豪洨;大亂鬥兼用米寶就活該讓你每日抽到死 

其實前天連帽子也刷到了。不錯帥,就是有股狼味,褲子是狼毛很多

20170704_02-.jpg

★  朋友X的心得,太感人了

image

 

★  昨天看目前玩了145小時,大概200小時會玩一半吧。可是外包來了,要搬到三重過三重生活了 是說東半邊的地圖差鴿籠這塊就掃完了啦。可樂果還只有220多,是要逼死誰 

★  昨天終於找到哥隆園裡西堤…這什麼把熔岩當庭園山水的鬼地方 整面峽谷的火影雕像讚啦  
買了全套防火裝,結果根本只要兩階,那頭罩又醜又貴、全套也沒加成,氣死(說是這麼說,裝還不是全都要集)
喜歡這代的哥隆造型!佐拉和哥隆小孩都超可愛! 

啊,昨天發現原來整套衣服特殊加成是三個部件都升兩階才發動啊,耐火盔升上去整套加成是不可燃 

★  找森之馬廄北方/Death Mountain的記憶碎片,被沼澤裡的塔誤導、一直覺得在看不到塔的角度、找到生氣…原來當初沒有塔啊,又被陰了。

★  趕工作好久沒玩了…大概三天。進遊戲發現站在熔岩懸崖上。我在幹麻?現在在演跳火山的男人嗎  
哇賽滾滾岩漿東逝水,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大片火海  (看過就糟了)

★  從以前就好喜歡哥隆,哥隆阿尼基配音超迷人,有沒有人出哥隆本啊哥隆 
他兒子…歷代媽寶不少,哥隆特別多。這遊戲的二代有夠落寞,是都跟我一樣撿角嗎 

★  DLC要重開機才會裝是怎麼回事…害我玩完查了好久才裝好。eShop找不到購買清單,重開機也只有按住電源鍵才有選項,DLC買了還沒裝卻在遊戲標題顯示DLC1…覺得Switch有些地方反而沒有WiiU完整 

朋友D:「不要這樣,WiiU 都幾年的機子了,不過 Switch 很明顯為了搶時程很多功能才作一半,只是這次有了 WiiU 經驗偷工技術進步不會作一半放出來就大爆炸。

所以是真的不完整啊  老任技術和穩定性真的很厲害,大亂鬥和荒野,本體和追加DLC都又完整又沒啥bug。

朋友L:「我做了一件笨事,不是買DLC而是又買了數碼版的完整遊戲一份(當然DLC後來也買了) 都說愛是盲目的好吧不遺憾

 
只能表示打心底由衷感謝您的愛戴…既然你買Wii U版,只好從預定的switch版省下來了 

朋友L:只好把實體版的賣掉(不

有何不可XDDD

★  然後昨晚翻遍初始台地找購入特典,只找到一件T Shirt(或說很多寶箱只有這個看就知道是特典)

20170704-.jpg

寶箱雷達往老人避寒小屋一直叫卻完全看不到寶箱,我來來回回還以為地下是不是有玄機跑下峽谷,快把房子都炸了地板掀了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只是想要個購入特典啊 

★  卡斯出來面對,閒 

★  下載DLC1、把Ex裝和道具找齊後,昨天終於追蜥蜴到山頂了。仔細看媽寶哥隆很可愛嘛  ,這種憧憬著強大,一邊畏縮沒自信卻一邊盡力做著事的浩呆⋯⋯
不行我要哭了,真的很像我呢  突然覺得這就是大雄(唯一)比出木杉討喜的地方吧。在捷運上愈想愈難過流淚。想看到這些二代的逆襲 ;不必成為那個人或永遠是他/她的影,你值得你那份榮耀 

★  小哥隆超可愛!滿村滾,問他就兜售耐火藥水;不買就森77:「燙傷我可不管啊!」 

★  幾天前結束了哥隆主線。比起佐拉大象,火蜥蜴神獸實在很簡單,玩著想著「這概念穆裘拉假面(2000發售)就玩過了」尤其時之笛是系統先驅;但假面的創舉不會再有了XD

阿尼基的演出豪爽有力,真是完美啊⋯我實在很容易滿足:覺得這樣的父子相會對哥隆弟就是很棒的褒美了 

★  熔岩石頭人一開始覺得很搞人,想想打法還滿多的:給他吹冷氣,用飛行性武器/弓箭,現在反正全套耐火裝有防炎,直接爬上去敲

★  死亡火山周圍地圖快掃完了。這周圍地勢難爬、幾近沒寶箱沒可樂果,音樂又悶,掃起來有點苦工。離開到一般區域聽到音樂真是如釋重負。

★  那個溫泉裡吐泡泡的小哥隆(半夜還要等他睡起來才問得到):「偶在從仄你到奧丁大橋屠咚某地買了堡喔~是帥帥的好棒棒喔~」走路搭礦坑車來來回回、開寶箱雷達或搜尋掘岩棒都找不到啊 

朋友W:「藏在小哥隆泡溫泉區附近,大橋旁某個瀑布的最上緣後方的土丘,需用炸彈炸開才會看到(銀耐久掘岩棒)

好像訂閱了攻略一樣,幸福~

★  廢礦坑的勇者祕密事件:沒力弟你根本美食家吧,把烤肉岩敘述的爆香有嚼勁,我都快像死亡火山一樣血脈賁張啦  然後我立馬又下去湖邊想再搬一塊烤來嘗嘗(?)結果剛剛整排肉肉岩都不見啦~我也想吃吃看烤肉岩啊…糞Game 

★  朋友L:「昨天我翻遍海拉爾城順手把城主敲掉,這遊戲果然是不需要去看結局的無盡華爾茲

讓人享受到不太想救公主看endding是否算個敗筆 

朋友L:「怎麼會是敗筆,需要靠救女人才會結束遊戲的設定明明就是加分www」

我只是想說這遊戲最大缺憾就是讓人不想結束這場夢  說到救女人,想到和公主從頭到尾聯手的大地汽笛;那二對二決戰實在是玩過的系列作中最棒終戰呢…至今找不到共鳴 

 

 

接下來為了清掃東南方雪山,必須先找鳥人村拿禦寒裝(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