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畫室人體空間課上完啦。最後補了兩堂課:3/20補課的講義是參考金正基巨巨(現在愈來愈常參考到中國的網頁,他們的流行語真的挺劉碧XD)金巨巨的圖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威呢?老師說法是他很擅長掌握高難度的垂直方向透視,一天到晚細膩大角度啊。

課堂練習題目是「刑場」之類,出題口味常挺重的=_=  評圖:問題一是跪著的人側面不夠、不好表現,二是右邊刀斧手下半身俯視、頭部的方塊卻偏仰視,會予人難以銜接的感覺。

20150320_01鏡頭內人體空間透視.jpg

邊改邊示範一套在方塊裡畫竹籤、插上人的練習法,這難度有夠>皿<。回家照改圖重畫。

20150320_04.jpg

20150320_05.jpg

另一堂補課,講義上人物走優美柔順曲線的路子,課堂練習一張仿畫、一張「逛街」。這張本來自以為有抓準結構,結果底面積斜度根本不夠斜…冏了。

20150324_01人物互動的視覺美感.jpg

逛街女性。評點:拿包包肩膀沒有傾斜,最好強調肩和骨盆ㄑ字方向的動態,注意骨盆附近前後的空間關係。髖骨/屁股是重點,頂上去!

20150324_02.jpg

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

20150324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