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畫室人物空間課,討論人物在空間中「面」的關係。課堂練習題目大概是「穿破空間的面」之類。左邊打了些草稿,老師評圖時說明「訂視平線」和透視角度時的一些考量。

20150306_01插畫中人物與背景距離.jpg

拙圖藏內文XD 我的課堂練習。視平線這樣考量OK(不特別著重地面和天空),女生的手變大得很突然(沒有往前)。如果想強調的是緊握的手,角度可能要側一點。 

20150306_02.jpg

參考老師改圖回家重畫。

20150306_04.jpg

動作活感覺就差很多。人物五官和形愈來愈隨意了(爆) 老師總是把他們看作「娃娃」XD

20150306_05.jpg

3/13課前仿畫練習

20150313_01漫畫中多人肢體空間感.jpg

這回一樣討論複數人物在空間中關係。課堂練習太久才貼又忘了=_= 大概是「跳」。擬了點草圖、拿來重複利用重畫。

20150313_02.jpg

那時候剛仿過ケイゾウ,就想畫兩隻蹦蹦跳跳的樣子。

20150313_03.jpg

老師改圖:「你畫的方塊是這樣子,頂面和底面角度差不多。我畫一個角度變化大一些的。另外兩個角色畫面上分太遠,要緊密點才有關係。」

20150313_04.jpg

回家重畫。左邊那隻還是不夠靠近,不過總算看起來好看多了^_^

20150313_06.jpg

五官好難啊,到現在畫神韻還是要靠上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