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玩看這個線上遊戲靈寵設計比賽,所以畫了幾張草稿,期限內還請訪客們留言投票或給建議

共3張、可複選,投票至3/9日,建議到3/11應該都還來得及改XD 藍色線稿為黑歷史或study,請無視…


 

1號
靈寵名稱:貓熊韻竹
創作理念:元氣十足的拳法女孩。貓熊看似豐腴,其實她只是嬰兒肥…怕被人說沒精神,戴個鏡片遮天生的黑眼圈。

靈寵草稿-1貓熊.jpg

2號
靈寵名稱:海豹裘咪
創作理念:充滿好奇心的寶寶,開朗活潑。原形腿短、爬得慢,常常很想乾脆用側滾的。名字據說是叫聲「啾咪」而來。最近在考慮貼假眉毛。

靈寵草稿-2海豹.jpg

3號
靈寵名稱:小狼雲捷
創作理念:很親人的小狼,動作飄逸敏捷。因為年紀小常被誤認為狗或狐狸,心願是趕快登大狼。

靈寵草稿-3狼.jpg

右邊角色圖左耳掉下來了(遮臉)

靈寵草稿-3狼花絮.jpg  


原創真難,草稿就花了好久…沒問題嗎服飾都太簡單,尤其是動物;等小小P回來一起加料吧。想想都在練畫室作業或仿畫,很久沒塗著玩了;塗出有趣的東西來都會笑呢。歷史作品只有正太,所以至少趁機生些偽蘿吧;因為這個信念所以滿有可能塗兩張以上,缺求職作品嘛。

接下來要定稿。請覺得好玩或忍不住吐槽的朋友留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