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以後都沒去畫室上課;一方面看中醫養老毛病(皮膚炎),一方面想比起拿新講義、不如把以前老師批改過沒重畫的練習拿來消化卡實在。現在去上課的依然只有小小P。

這回小小P要畫作業,叫我也畫一張,就畫「風之律動兩船海戰」。兩船平行和海盜船不大是考慮砲戰的合理性;可是畫完自己覺得角度構圖魄力不夠,卻已經來不及了…這故事再次告訴我們先確認好布局再刻下去orz

砲擊戰(原稿).jpg

小小P覺得還滿有愛的。掃進來後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真的衝動胡亂塗了下去…

砲擊戰.jpg

花時間在這種不能拿來當完稿的半吊子上色是上辛酸的喔!!

話說指天之劍(Skyward Sword)緩慢進行中。為什麼這種大事不優先處理,因為小小P風之律動卡在撈碎片一直玩不完、不准我在他面前玩指天之劍!一週只能玩兩次好不人道,我人生的意義啊…Q_Q 遊戲感想打完再分享,不過身為超級粉絲目前一定感動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