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早餐,全家繼續悠閒地進森林漫步。這次走比一環再長一些的二環步道。

綠油油透進心坎。
091_森林步道.JPG

用你的螺旋突破天際吧!
096_森林步道.JPG


青翠的音階沿著主幹爭相蔓延。
098_森林步道.JPG

走著走著好像沒剩多少路,中途遇到接上三環步道的岔,和阿姨決定多爬點路看看。既然更入山一點,路上自然更多原始風情。
大板根森林步道2.jpg

100%純天然光斑,超閃的XD
100_森林步道.JPG

結果三環只走一點就接回往會館的小徑,也是該Check Out了。再次經過吊床區,免不了還是要玩玩拍拍。林中仰望的視野。
134_吊床.JPG

請叫他鐵拳小子
139_吊床.JPG

藍天黃葉,秋景感覺的剪影。
142_園區.JPG

對這種晴天下偏紅的攝影現象很好奇,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怎麼稱呼?
145_園區.JPG

走回會館。涼亭旁的樹有著印象派筆觸、野獸派色調
149_楓紅.JPG

下面池塘裡的錦鯉又肥又豔,有人走近紛紛湊過來等好康,願者上鉤,剛好拍個夠。這三隻金鯉魚湊在一起超閃的XD
165_錦鯉.JPG

全景
大板根一景2.jpg

Check out之後把行李搬上車,下午帶著泳衣繼續把他們家溫泉SPA玩個夠。昨晚又冷又暗兼沒眼鏡,白天去玩才算一窺全貌。溫泉有熱的、溫的、冷的(非常冷清)、加鹽的、臭氧的,SPA有水柱、氣泡床、氣泡浴、腳底按摩。這邊沖沖、那邊泡泡,最後躺在氣泡床上,整個人僵硬的肌肉盡數軟化,鐵漢變柔情。乾脆把自己當浮屍,讓表弟妹開心地拖著玩。載浮載沈間我連被拖了整個池子兩圈都不知道...

先洗完出來,繼續玩相機。時態不同,景色彷彿也更新。看這藍天下樹要燒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172_楓紅.JPG

直的構圖再用樹葉前景做框,簡直可以壓成書籤或明信片
174_楓紅.JPG

等大家泡完湯到齊,神清氣爽踏上歸途、準備回家迎接新的一年。滿足地讓我想起:「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