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發文,我回來了~有沒有乖乖的啊?(被打) 身為藍星人,被外星人綁架也是很正常的 很開心沒發文擺著每天人次也破百;文章明明沒人點,這一百多人到底跑哪去啦?

這回被外星人綁架是在幫朋友的手偶劇畫幾張繪本風格插圖。這次考驗得到兩個多麼痛的領悟:

1.只要有概念、會偷步,表現自由的繪本要畫得唬人原來還做得到!
2.只要有透視場景,看起來線條簡單的圖畫起來也夭壽麻煩...

就貼幾張代表性的吧。

魔法森林與快樂屋
Pic1_快樂屋.jpg

小小P:「嗯~有材質果然就不一樣!」
小P:「廢話。」

超作弊的啦!這根本就是金手指嘛!
搬進新家
Pic2_新家大廳.jpg

第一張完成的。因為這場景要兼用,畫累一點值得(淚) 小妹妹,你頭那麼大會不會掉下來?

凌亂房間
Pic3_凌亂房間.jpg
我就承認吧,為求時效,都沒在管構圖,找好的參考圖就壓上去畫透視描物件了。可是最後時效也沒很好啊...orz

噴火龍影
Pic5_龍影.jpg

本次最喜歡,也是唯一好搞好爽的一張。Photoshop總是可以讓色彩白痴調到喜歡的結果呢~ 那邊那個誰,你不要因為構圖眼熟就去找新鋼鍊的OP來對照!

以上!其他外星人,來吧!不過請讓我好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