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遊第二天在美濃看到花海之後的補記。怕這篇太無聊,拿第三天在渡輪上拍到的狗來置頂好了...(有沒有這麼無聊)

我要幫他照相他不鳥我他不鳥我他不鳥我...
松鼠狗狗.gif
...這是天外奇蹟梗  不過根據在交大的經驗,松鼠真的對狗狗有難以抗拒的魅力...
講到去美濃,同學說:「還有那個客家文物館呢?」ㄟ,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五點閉館時間,只在外面晃一晃,殘念~
103_客家文物館.JPG

倒是文物館前別有一番寧靜山水

104_客家文物館.JPG

還有還有,去了附近的
中正湖。網路上照片看起來風光明媚,不曉得是剛整修呢還是陰天的關係,一片灰濛濛 只有那個層巒疊嶂若隱若現,掩不住嬌媚。
106_中正湖.JPG

湖邊的好聯。如果是生外甥就算了,誰來告訴我身外身是什麼東東?

107_中正湖.JPG

晚上被帶去
六合夜市吃名產。鱔魚意麵還OK(大概這道菜本身就不是我的味),羊肉湯也不錯,豬腦湯就真的...吃幾下就不敢了(抖)。倒是這家著名的木瓜牛奶,人潮洶湧,木瓜牛奶絕對是一絕!牛奶與木瓜味道濃厚,口感綿密,香甜地讓人意猶未盡到最後。要是每天都能來一杯,就是人生的勝利者!
109_六合夜市.JPG
 

本來遊記看圖說故事應該是不錯,可是好像愈來愈混了(很糟的話要講喔XD)...以前到底是怎麼寫遊記的啊?希望只是因為玩得不夠大不夠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