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之愛,花草之愛,把大地綺麗的色彩喚回來。

大神-綺麗大地(請點相簿取大圖)
大神-綺麗大地(桌布).jpg

使用SAI+Photoshop CS3,光背景就刻了一個假日吧,更不用提後面來來回回地調整。估計塗鴉時間近二十小時,這就是我不敢去想塗了多久的原因orz 推薦搭配大神音樂:神州平原2


總而言之,大神之愛,宜乎眾矣。有PS2或Wii者請務必一試,看不懂日文那Wii的美版更好,劇情與體感筆畫系統一次滿足。

和大神這款遊戲不熟的朋友,強烈歡迎由展示影片進入大神的世界。


畫這張的故事是:明明快全破卻擺了一陣子,通勤時在捷運上聽著大神Piano,腦海浮現去北海道玩時看到的狗狗海報(那張貼出來圖就不值錢了,請等繪畫過程在貼吧XD),愛就爆了!接下來上課都想著要塗鴉,恨不得馬上衝去買動物素描習作、找出參考圖來畫。回家後打開電腦,大神原聲帶放下去,圖就出來了(最好是)!

桌布1920x1080版
大神-綺麗大地(1080桌布).jpg

這張的完成,還要感謝許多朋友,小小P、CQD、大蛆、小夙、小薛、阿邦、盆仔等給建議、甚至幫調整,彌補我的眼殘。CQD小弟弟說左半邊也不差,但是被右半邊打敗了,如果只留右邊會比較嚇人。

桌布嚇人版(他自己說又覺得變單調了XD)
大神-綺麗大地(桌布2).jpg

據說今年十歲的他,還做了國小課本版。善哉,以此置頂,以樂其志,誠徵春天。
綺麗大地(國文課本版).jpg

好,經過連串貼文和這些個大坑,該修養生息,專心期末與論文了。不要再去想蕾恩和狗狗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