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風的方向,撐起魔法葉子,歡迎來到詭譎多彩的大海原冒險!

Zelda-乘風的海原(大圖)


四開,難得的全彩完成圖,難得的西畫,難得的水彩,最難得的是水彩沒炸掉耶!
這張就是老弟說人生第二張成功的圖(第一張在這)。算算也在畫室畫了四張Zelda,還滿有愛的。作畫時間挺長,分兩次各約四小時。不知道是因為人物、物件多還是聽老師說話,光鉛筆好像用了兩個小時,參考資料只有GC的遊戲說明書,看得有點辛苦=_= 還有這(偽)魚眼鏡頭也很勇敢,只是我從來不管透視精準的,哇哈哈~

再來就是可怕的水彩。要不是為了天空和海洋的效果,才不敢用水彩畫這種細膩的圖勒。在海和天的區域刷層水上去,一次決勝負地紙上混色。水彩就這步驟最刺激了,一陣兵荒馬亂,好在算是過關orz  底上了以後,接著老師也幫不上忙,因為大概就平塗啦,自己也沒什麼印象,常常目的不明地來來回回補強:左上角的島嶼難得光影很順(可是那名名是遠景,該淡掉的啊XD);右下角的島嶼一開始爛到爆炸,疊著疊著不知怎地好了。第一天覺得畫不順,第二次再來,卻還是不順。很多地方是重新調色再回去蓋掉。經過漫長的「不知道在塗啥」時期...這張就結束了(喂)。

風的律動最近剛破接近尾聲的風之神殿,魔王大滿足 詳細心得等全破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