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葉原的細微印象下面再舉,其實這天可用此聯帶過
這天我們一大早趕往札幌的新千歲機場,揮別北海道往東京去,提著大包行李直接殺去秋葉原。
秋葉原印象:
1.不愧是電器街和宅區...每棟大樓滿滿都是電器用品和ACG商品,不過比光華商場人道的是還是有餐廳填肚子(以後去光華商場賣雞排好了)
2.看到Gamer招牌上大大的鈴鐺貓,還有裡面衣服上鈴鐺貓喊著"歡迎光臨秋葉原",我實在沒有勇氣花錢買下這種最高宅男裝備...
3.雖然滿滿都是ACG商品,可是因為每類商品(例如漫畫類、畫冊雜誌類、CD類、動畫類、遊戲類...)只有各一層,所以並不如想像中那麼齊全,在到最後一家之前甚至很擔心買不到怨念物,更不用說一些冷門商品可能還是要乖乖用訂的了。要是有高人知曉哪家的畫冊較專門齊全,請不吝告知...(你以為還有機會去啊?)
4.那個18X區域實在太可怕,不管是漫畫還是遊戲,整整一層樓照字母排列,而且每家都有,說實話看到後面有點快爆炸(誰叫你認真看?)逛到同人誌區也是,滿坑滿谷都是成人向,我還看到神龍之謎的同人漫高居排行榜,我的小呆...(淚)
5.日本的二手遊戲店非常盛行,他們好像很習慣搶新鮮買來玩,然後玩完再丟給高價收購(所以二手店價錢沒有便宜多少)要是想找上了年紀罕見的怨念物,這種店該是不錯的寶庫。
6.由於以上理由要要找到目標相當不容易,而且多數店家還是九點關,不想敗興而歸還是多留點緩衝時間的好。
7.親眼目睹店家外徹夜排隊等待第一手遊戲的人龍,聽說是凌晨零點拉開鐵門提供搶購是嗎XD
大概就這樣,那天都在奔波狩獵,真的逛到累了,也沒什麼好照的,
照片就這點,不然沒看過戰利品的請見"帶回來的東西是宅物"這篇。
最後一天就心滿意足的帶著戰利品回家啦,雖然在秋葉原一役險些讓行李超載(汗)。回到中正機場第一件不習慣的事,就是突然聽的懂旁邊的人講什麼XD,日文白痴的痛啊...

北海道遊記
到這邊告一個段落,雖然有點虎頭蛇尾但就饒了我吧,非常謝謝leav的苦心籌畫,鳥毛、岳章的照顧,還有謝謝您的支持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