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很興奮抱回來的大禮。據說地下街賣的店少貨也少,幸虧他一次抽完,不然就哭了。一顆一百的轉蛋真的很傷,好在轉了五顆就湊齊全部四隻,為他的勇氣和運氣拍拍手~~



先從沒有愛的開始。
藏特。擺起來身體角度歪的不小,不過外貌看起來還OK(等等,沒有愛零件也該組裝的好一點吧?)。或許和他生死相搏以後會比較有愛?


薩爾達,現在看才發現裝飾之細膩。難得做這麼美,戲份都被米多娜搶光了。沒辦法,要公主與狼共舞嗎?


 林克。臉很尖,不過意外地從一些角度看很有原畫的感覺,合格。


最後是狼(相機狂拍)。喔喔喔喔狼怎麼會這麼帥,以後不能變狼怎麼辦!

這隻還有個小插曲。組裝完成時我們竟然發現沒有米多娜,這是怎麼回事!本來以為說不定是隱藏角色(像上次三十元的Zelda縮小帽轉蛋,隱藏的磨菇林克真是殘念),還想去地下街補完;後來在弟弟的書桌下找到,他才破涕為笑...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拆封的。不過,米多娜做得實在沒什麼靈氣,算是這系列的敗筆吧。

大合照:


其實要不是百元轉蛋,角色實在少了點,還可以再加點角色伊莉亞、馬羅&塔羅之類的(馬羅那嬰兒臉真有趣XD)。

一直覺得Zelda的周邊和受歡迎度不成正比...轉蛋目前只看到縮小帽和這套,許多遊戲都有的設定集、畫冊更是找不到,明明非常有本錢出的,只能找點攻略收集圖片...老任真不會撈錢啊(嘆)。

更多照片請往這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