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嘴砲紀錄.與小小P嘴砲史。

<2015上半年>

2/15
小小P想買遊戲TOZ很久了;今天去北車地下街猶豫要不要買,我依然勸他先把堆積如山的遊戲消化完。剛剛他在旁邊擤鼻涕,擤出了血絲。他拿著衛生紙給我看:
「哥,買TOZ給我吧,我時間不多了…」
我笑彎腰後正色回:「如果你時間不多了,我建議你先玩薩爾達。」

2/21
小小P:「好可憐喔,一直這樣被弟弟鬧。別擔心,弟弟不會跟著你一輩子的。」
小P:「棍,希望。」
小小P:「啊不對,我幹麻這樣詛咒自己…別擔心,弟弟會跟著你一輩子的!」
小P:「棍,絕望。」

2/23
小小P抱怨打工:「哥,好累喔,好想離開這個世界…」
小P:「什麼時候?」

3/21
今天在畫室被說成一對,下課吃完飯、回家路上,和小小P設計對白:
小小P:「這兩個男人一股濃濃的雞味」…
小P:「都怪麥當勞三人分享餐!(2塊麥脆鷄+6塊麥克鷄塊+4塊勁辣香鷄翅)」
不過每週上完課都這樣吃真的小噁XD

3/21
小小P:「有機會可以練速寫,雖然沒有像在捷運上畫速寫那麼快。」
小P:「你可以在高鐵上速寫,超快!」
「!」

3/22
昨晚太累倒在小小P的床舖。
今早他半夢半醒:「你昨天睡死了…害我睡鳥地方。」
小P:「你也知道好位你睡、我都睡鳥地方。」
小小P:「鳥人本來就該睡鳥地方。」
小P:「欸對喔,我們還沒看電影『鳥人』。」
小小P:「看我就好了。

3/25
小小P分享網路趣聞:「又一隻自大臭臉貓 人氣紅不讓」
我回他:「你要有自信」
小小P:「今日回來買一隻何如?」
小P:「我已經養你了」
小小P:「冏 有點養不好的概念。」
你長歪怪我了嗎!孩子!

4/1
昨天魔物獵人4G和小小P連線打G3高難度猛爆性碎龍,我打得不太順,花了他不少幫同伴補血用的生命粉塵,我自己都覺得快塵肺病了。
小小P終於說話了:「我相信你爸媽一定也不願意看到你打碎龍打成現在這個樣子…

4/17
兩兄弟晚餐吃不夠。
小P:「你去買鹹酥雞吧。」小小P:「你去啦。」小P:「好。」
小小P愣了一下,隨即回神:「棍!你要發誓不可以偷吃!否則這輩子就幫弟弟做牛做馬!」
小P:「好。」小小P又震驚了,隨即領悟了些什麼。
小P:「反正早就註定要幫你做牛做馬了…」
小小P:「棍!」
小P:「是誰要棍啊!」

4/20
上上週日真實對話。
大蛆:「這位是L,你記得嗎?」P:「有印象」(汗)
L:「有,我常在噗浪上看你們兄弟曬恩愛…」
上週日真實對話。
大學同學XXD:「欸你們兄弟什麼時候要結婚?」
原來事情已經發展成這樣了嗎…

大 蛆:「 你的人生已經不能go back溜」
小P:「我的人生 我Reset(慢著)」
小P:「ㄟ 剛剛想到 其實我可以Reset小小P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