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上課的時間有限,這期畫室課再上一輪人體空間。不過部份講義有變、老師也愈講愈多,重上當然值得

12/19「身體與肢體透視對比」,課堂仿畫練習。這模型角度斜斜的俯視很邪惡,老師公認的難畫=_= 被批空間走向不明確,還有下面沒縮小。

20141219_01身體與肢體透視對比.jpg

課堂練習2,題目只要求自己擺個半身的動作。被圈立體不明確。

20141219_02.jpg

久沒貼老師的改圖,畢竟是老師的東西,而且有些大家共通的仿畫練習、把批改放出來好像不太好。這樣的個人小批改偶爾放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左右的方塊角度不太同,而且左邊老師還沒看懂是戴手套(倒)右邊就很明顯了。

20141219_04.jpg

老師改圖後回家重畫。

20141219_05.jpg

回家有參考圖,來畫畫看天空劍感覺和曙光公主感覺。右邊那張頭髮厚了,看起來有種假掰感(自爆)

20141219_06.jpg

 

12/26「米開蘭基羅人體透視」,課堂練習:一張米開蘭基羅作品動作模仿,一張自創,題目「閱讀」。

第一張動作模仿、套上人物。原圖是女性,不誇張,這米開蘭基羅筆下女生好壯XD 好平喔orz

20141226_01米開蘭基羅人體透視.jpg

閱讀。桌面和底面積的空間斜度、厚薄差不多,算是桌面鬆散、透視太平均吧。

20141226_02.jpg

老師改圖後回家重畫。現在看覺得腰應該要扭轉。

20141226_04.jpg

重畫2。有扎實點但桌面還是不夠短縮,不好看>_<

20141226_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