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畫室透視課最後兩堂。11/3「戶外兩點透視要領」,教材是迪士尼卡通曲線場景。我仿的題目拿到了張超長形,用A3紙臨摹。

20141130_01戶外兩點透視要領.jpg

老師:「恩,學費沒有白繳。」聽到這樣就很開心了。

評圖:最嚴重是右邊馬路右側曲線,轉折點和曲度比例會影響路的角度和深遠。

回家重畫。小小P:「有啦,右邊那個曲線有比較好…其他我看不出來。」…咪兔orz 重畫花很久耶!

20141130_03.jpg

12/6「戶外三點透視要領」。這堂練習不是仿畫、而是參考資料自行構圖變化,大概是該時段要接場景課先暖身吧。參考資料是一個恐怖古塔,要用仰視表現。

卡在草稿階段好久,畫到中途還砍掉重練。現在回來看,畫到後面反而沒有前面的好=_=

20141206_01戶外三點透視要領.jpg

用這個交差。好爛的仰視orz

20141206_02.jpg

老師修改。先確認好面積和重點(大門、上面的骷髏頭),再去用透視完成。上面不重要當然砍掉啊!

20141206_03.jpg

回家重畫。難怪課堂畫不出來,這樣薄側面的大方塊,連仿畫都不好抓orz

20141206_04.jpg

這輪透視課終於上完了。接下來因為時段,再重上一輪人體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