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畫室人體空間課程,用遊戲「魔龍寶冠」角色繪,講解畫角色時的對比與平衡等。課堂練習就用這些角色擺動作。看到熟悉又喜歡的參考圖,畫起來應該很有愛…可惜不是有愛就能畫好XD

搞了很久的課堂練習。上課講解有舉參考圖裡的「X型構圖」為例;但老師看到這張笑:「這麼直接的X型!扭身翹臀太刻意。」
20140822_01塊體與人體立體表現.jpg

回家照老師重畫的圖一。其實沒有聽很懂,而且老師畫了兩張好像也不怎麼順;只是點出畫圖要考慮:重點、透視效果、裝飾、構圖。

20140822_05.jpg

照老師重畫圖二。老師第三張改畫比較自然的S型流動,頭、胸、臀、膝、小腿這樣五段S下來,好像自然好看多了。

20140822_06.jpg

今天(九月底)畫室課基本的透視課練習又受挫,(終於)開始反省:學了這麼久、還畫這麼鳥,是不是該覺得丟臉啊?回過頭想,就憑這點可憐的努力,畫這樣也剛好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