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畫室人體課,依然在關注胸腔、骨盆腔。不一樣的是多了卡漫人物的人體仿畫。

講課前的女麻豆仿畫。明明很薄的側面胸腔被我畫這麼厚orz

20131012_01瞭解造型與人體的形.jpg

課堂練習是一張美形角色仿畫、一張軀幹+自己設計動作,然後交換改。

拿到的同學仿畫。大概是第一張特別漂亮、難度又高,當天看到的作品幾乎都是畫這一隻。

20131012_02.jpg

我也不例外,一開始也是畫這隻修長又難畫的圖;結果好不容易解決,修改時又要畫一次。被挑說都專注在細節,人體被淹沒了

我的修改

20131012_04.jpg

老師修改。和上次一樣的問題:「上不去」!大概是回家不即時重畫練習的報應吧。老師仍然畫了縱向的剖面曲線,幫助感受表面走向

20131012_06.jpg

回家重畫。頭好像沒變嘛=_=

20131012_08.jpg

另一張同學作品,看來是個拔刀姿。 

20131012_03.jpg

我的修改。一樣畫完胸腔骨盆後怎麼改都不對,一直囧囧硬撐到被叫去批改。

20131012_05.jpg

老師修改,感覺方向明確就是不一樣。最大的問題在縱向的小腿俯視時應該縮短;反之面著鏡頭的大腿長度會顯露。頭的方向太死,轉了一下。左手肩部、手肘、手腕要有突出再進去的空間感。

20131012_07.jpg

回家重畫

20131012_09.jpg

有機會拿來畫Power Stone2 的龍馬!(真的畫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