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Kiss嘛…8/18畫室進階構圖課的教材和題目。簡單地說,實拍要在接吻的同時把臉表現清楚很不容易,但畫圖時這沒有太大問題(完)

這次第一張圖又給小小P拿到,所以手上還有原稿。嗯哼,什麼題材我都用薩爾達以不變應萬變(是你太空虛了吧orz)

20130818_01表現兩人情感的構圖.jpg

安全框上老師的批改是要說明:寬螢幕的敘事讓畫面比較有變化,而不會像以前的4:3那樣構圖都差不多。小小P批改的版本…他害羞所以一樣不能放,不過大致就是換個畫風。

老師修改:人物放到右方(知道一般都選右邊站;不過為什麼不能選左邊依然沒問到理由),周圍壓緊,用森林樹幹製造後面空間、虛掉。

20130818_03.jpg

回家作業。有愛最美,(完稿)希望相隨。偶爾也希望人生有張浪漫塗鴉嘛。

20130818_04.jpg

交換批改的同學作品。同學你真的很愛車子XD

20130818_05.jpg

我的修改。鏡頭切特寫、背景憑感覺。人我真的不會畫orz

20130818_06.jpg

老師批改:「背景要跟著前景透視走啊!」然後透視更明確,人也更生動更像人(爆)

20130818_07.jpg

回家作業。還是偏好幼齒的純愛;眼神抓半天也沒有老師的兩三筆對味。依然對自己畫人物畫風的古老感到絕望

20130818_08.jpg  

這回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