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Stone-Galuda

PowerStone-Galuda.jpg

 

遊戲設定中身份是賞金獵人的印地安人。除了重量級角色該有的投擲力和肉搏力,沒有特別出色的方面或絕技,存在感不強的角色。追根究底,變身後不僅不特出,絕招還很難中。小絕招的近距離衝撞不用說,天降光箭的大絕「天罰之光」還有距離限制…只有抓人大絕「天空的雄叫」數一數二痛。可是誰會乖乖給你抓啊!還是善用肉體壓人吧

這張挑戰性意外地高。最麻煩的當然是沒有衣服遮的人體肌肉,還有細節少所以要多上幾層光影。大奶肌的暗部/高光用色塊畫好可怕(抖)久違的上色上得很開心,深色一壓馬上分出立體面,真是神奇的一件事。

一個多月前睡不著爬起來畫動作,果然熬夜畫圖是徒勞的…

 PowerStone-Garuda遺跡1.jpg

仿一仿動態繼續纏鬥。熱愛人體(?)的小小P看不下去也來教我。

 

PowerStone-Garuda遺跡2.jpg

總算出來了Q_Q 這隻不管臉、軀體和垮褲,都好有特色喔。

PowerStone-Galuda(草稿).jpg

自家公司職員馬上要離職,接下來好一陣子除了助教工作,大概都要和會計或雜務奮鬥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