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小子外傳.jpg天去光華商場買線材,順便把怨念已久的「鐵拳小子外傳」買回來。為什麼特別有怨念呢,因為出租率太低,被租書店退貨,看不到啦>.< 而且聽說是畫主角陳敏小時候,嗚哇!雖然陳敏出師後戰役場場熱血沸騰,但小時候真叫人懷念啊...

先依時間前後大概介紹一下系列作品和推薦心得:

鐵拳小子外傳scan1.jpg <鐵拳小子>(1~35完)
敘述少年陳敏從小時候到成為大林寺師父、甚至在武道大會揚名的經歷。小時候就很迷這部,長大後回來看發現前面故事稍嫌稚嫩,但是後面愈叫人着迷。
最後決鬥好看到不行,大推!

<新鐵拳小子>(1~20完)
作者想換新氣象所以加個「新」,其實是時間上延續下來的兩個大長篇。平均比一代上層樓,南海篇還搬出夢幻組合過過癮。

<鐵拳小子外傳>(1~2完)
作者後來回頭畫陳敏年輕時代、甚至離家冒險前的故事。

<鐵拳小子Legends>(1~5連載中)
大概是夢幻組合都用掉了,所以再開新故事XD 看到第五集的感想:A+。「兩人兩猴的對決」,「鐘擺蜘蛛」,
「兩個人的通背拳」...前川剛老師的劇情愈來愈厲害了


回頭說說這次的外傳。到家馬上就把外傳看完了。因為是小時候的故事,很輕鬆可愛。雖然輕鬆,故事性仍舊老練,也有設計巧妙的武器或點。看到作者精心畫的中國圓樓,覺得很感動。重點是小時候的陳敏,整個就是頑皮猴子啊~~~~~>/////<

更殺的是,在光華新天地二手書攤逛到一套看起來頗新的新鐵拳小子。老爺爺原本說一本35,後來說那套他是換來的,不賺算我一本30。全20集600元我就這樣拎回來了...(死) 回來發現都有包書套耶,好撈。真是...
鐵拳小子外傳scan2.jpg

算算,這麼說那套21集的二手「勇者鬥惡龍:羅德之紋章」賣705也...(喂)

功課塗鴉好多的債啊~~這時機不可以再燃起陳敏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