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和交大資科同學們聚會,感謝小強準備了好味餐廳和好玩節目,讓我能順便取材。食記實在不是大舌頭小P所擅長,就只是記著當聚餐備用嚕。中午我們約在La Gondola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好熟的路...上次比比漢堡排不是也在這嗎?這神旺飯店後實在臥虎藏龍,不知道有多少好吃的窩在這哪。

宮都拉外觀


招牌這麼花俏,一時認不出來...裡面位置大致呈一個個包廂,尤其靠外窗這塊,感覺很舒服呢。

帶位進去,六七個同學在等了。被擠到邊邊,又插不進科技新貴程式話題,嗚嗚~(沒啦,聊得很開心)。不過大家都變科技新貴,我變沒有收入沒出社會的少數啦...或者換個角度想,快享受學生生活吧。

裝潢相當漂亮


菜單非常多樣化,不過沒有解說的話搞不太懂怎樣配套餐。那天是假日,基本上可以照假日套餐走,三四百元價位+一成服務費;另外也可以選後面的多樣口味,另加120元附套餐(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沙拉我忘記照相了...點了個義式陳醋醬,還有馬鈴薯泥,滿特別的。麵包一人一塊,多要必須加價XD

浮著麵包的香濃南瓜湯,好味!


我的主餐是宮都拉野菇雞腿。好險有點套餐...不然能飽嗎= = 似乎是煎過再焗烤,嫩雞腿滿足就算了,加上焗烤的部份...喔喔!


甜點蛋糕冰品二選一,我選冰淇淋。我說芒果口味,Myway說哈密瓜,那...折衷吧。甜點我怎麼會說不好吃呢,奶茶也很不錯,不會像許多餐廳爛尾。


吃完很滿足,是個適合聚餐的地方。不過結帳時,360的套餐加一成...你懂嘛,適合學生偶而聚餐 

飯後還有餘興節目喔,去女巫店玩Board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