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來峇里島前一天趕著把作業和Blog文章送出去,打定主意飛機上補眠,所以根本沒睡覺(爆)。搞這麼累房間又這麼舒服,理應一睡不起;然而在峇里島這幾天還是很神奇地六七點起床。清晨是這麼美好的攝影黃金時光,怎麼捨得睡嘛!結果每天早上都拍了一脫拉庫的相片回來,很滿足~

第二天直接就驅車去看當地最著名的海神廟。講到這就要講一下交通:峇里島路都超小,感覺左邊輪胎能待在馬路上是種福氣,每次錯車都膽顫心驚。印象中沒看到遊覽車。我們是同學和當地Agent預約好司機和車子,自助機動性強,品質和價錢比較有保障,讓我們這幾天行的問題處得很愉快。

海神廟當然是在海邊,而且要退潮時才能過去。雖然我們應該是預定退潮時到,但卻沒有能過的跡象?反正過去也禁止進入,遠處海景照照也夠大飽眼福了。廟雖然漂亮,但是浪更驚人。這浪打到好幾個人高,甚至你以為打不到的岸,拍個照卻突然從背後打上來! 

好了,有什麼話繪記說吧!




唔,除第一天外,照片都爆到上百張,整理起來很辛苦,至今也還在逃避作業貼遊記...拖稿請多擔待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