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挑了些第一天比較代表性的照片,其中當然以Villa豪華的第一印象為主;之前的機場、採購、換匯就跳過,直接從Villa開始囉。

一進門繞過玄關就是大廳,之後大家用餐、休憩、聊天大部分都在這。在窮鄉僻壤看到這樣的皇宮迎接,有多感動啊~


十人用長桌上的燭光晚餐。侍者說不知道我們沒用餐,趕緊「隨便煮煮」。這一隨便煮就是春捲、明蝦、印尼炒麵!我們就知道接下來幾天可以好好待在Villa享受廚師「認真煮的」了


吃完大家開始瀏覽房間好決定住宿分配。這是床上灑了玫瑰,皇宮般的主臥室!因為大家「不想和男生住這間」,所以我就享受了四天的皇宮生活!


不會算坪數,不過這個半露天的主臥浴室,大概大到在台北可以切成四個房間吧...第一天放了玫瑰花浴,還有整瓶浴鹽讓你加,洗起來滑滑的,有種皮膚變好的錯覺(爆)


大廳切成兩部份,前半是飯桌,裡面就是這個客廳。客廳正對著草坪、泳池和私人海灘。那個香蕉床很神奇,明明就只是鋪個墊子,意外地像有人體工學般好睡!常常在這裡喝送來的萊姆汁和咖啡,光坐在這看海就有渡假的感覺。


另一邊二樓的休閒廳,有撞球檯和兩台電視其中一台。可惜在外面沒有空調所以被忽略了,只有照相、遠眺來這邊。後來才發現那臥鋪也很好睡!


壽星的下水典禮。當時因為晚上看不清楚、泳池又設計有一邊水會流下,差點以為他的拖鞋要飄到海裡了XD 可惜忘了開閃光燈,丟下水的瞬間看不到,更別說太突然的狗吻下體事件根本沒拍到,殘念XD


因為有十個人,書房就加床來當第五間房。有書桌和電視,玩Wii都在這間


發現電視櫃上的閃光了嗎?是一副水晶西洋棋。在檯燈照耀下非常耀眼,馬上就吸引我的相機。居然用朦朧和清澈的材質來分邊,真是太漂亮啦~


真的很漂亮...用3D做開幾次raytrace都很難做到這麼漂亮吧(喂)


第一天太興奮了,同行的朋友看我一直照相一定覺得這個人有病吧。享用晚餐、參觀房間後,就是戲水、打Game、洗澡的自由時間。寫個遊記,鑽進宮殿的床裡,馬上就安心上路囉~

其他照片請自行參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