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不知道發什麼瘋,突然又瘋狂愛上小林克,甚至翻找姬川明畫的薩爾達傳說漫畫版(只有一面之緣,後來發現裡面還不錯,已經後悔莫及了)。一個晚上塗了三張練習草稿,雖然不怎樣,不過近來真的不會塗鴉了...Q Q

其實這張本來不喜歡,不會畫狼不會畫米多娜又不會畫大林克。原以為會挨老弟罵,沒想到他說有自己風格...好,就處理一下吧。線稿來說比較喜歡下面這張,明明想要拉長還是失敗,到底是要畫小孩還是大人吶!?



最近偷玩風的律動,第三個迷宮(忘記名字了,海中央三神徽章浮現那個)真是銷魂,就喜歡這種感覺,光幾個道具的解謎就快把你卡死了。拜朋友之賜也回味了一下曙光公主,現在回想起海之神殿電影般的場景與頭目、沙之神殿的爽快陀螺與Boss,以及火之神殿的滿天岩漿、天空神殿的滿地穹蒼,還是感動的亂七八糟。怎麼有人做得出這種東西啊?(曾夢想過參與這種製作嗎?)

回到正題,看以前學弟很認真玩圖聊、畫圖,很慚愧。每天累積一點是很驚人的。更何況如果真的喜歡的話,「沒什麼道理不能畫吧?」

喜歡而不去做,會來不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