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試著用一樓的無線AP來連地下室的Wii,找米契爾幫忙試試,結果通了,通了!隔著太平洋的愛的對戰!

賀圖來一發!(大圖)

使用自來水墨筆。
最近嫌原本的中型墨筆太粗,買了小型白金牌墨筆。雖然超好玩 但對手殘的我來說太粗了...還有,太快描不好,太慢會抖,算算送進電腦整修的時間都可以用電腦上線了(爆)。不過電腦上線就沒那麼有趣啦。本來線條更粗大的,這還是經過邊緣減少一像素、直線工具、東修西修的結果,由此可知原來用墨筆的慘烈。接下來該怎麼玩這張呢...(不然請誰撿回去上色好了,希望我不會丟著啊=_=)


回大亂鬥正題。這次最驚喜的莫過於我的Wii有改機,竟然還是可以連線對戰、有自己的ID!大概因為ADSL+隔層樓板,我的連線速度是紅的,我想小米也是第一次玩到這麼Lag的戰鬥吧...這麼Lag,南斯想自爆都抓不準啊  雖然這麼說,能和人玩還是挺開心的,第二天和我弟也是怎麼打都不過癮。因為網路中樞在樓上,看來還是要買台Hub來代替現在兼作Hub的AP,然後把AP搬到樓下,看能不能改善速度吧...

最近作業愈來愈忙了,今天難得偷空摸一下。好不容易破了一次Stage模式,小林克登場挑戰了!難得出現並且傷到150%,我的比特卻先被打飛,煮熟的小林克就這樣飛了。除此之外,還有亞空使者雖然全破,完成度卻顯示8X看到討論還說大亂鬥裡有許多試玩版...在哪?喔喔喔,我需要有一個能配合遊戲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