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的福(好像是遊記樣板開場白)9/13、14又下南投玩。這次的新景點/住宿是南投縣惠蓀林場;不過其他都是老掉牙景點就是了…沒關係,有新單眼照起來又會不一樣…應該。

老掉牙景點之一:埔里酒廠。這次意外地沒有交給旅行社辦、各景點時間非常充裕。下車前以為埔里酒廠哪能逛50分鐘,結果賣場逛完逛二樓展場還有點趕哪 每次一定要吃個紹興米糕冰棒。

020_埔里酒廠.JPG

酒甕隧道。攝影愛好者應該會很喜歡的地方

013_埔里酒廠.JPG

其實我滿有擺Pose的天份和恥力,交大漫畫社惠我良多…全推給它這樣對嗎!

015_埔里酒廠.JPG

晶瑩的綠屏風。

019_埔里酒廠.JPG

老掉牙景點之二,中台禪寺。這次沒能到樓上看了,不過逛到上回下雨沒能賞玩的蓮花池。

029_中台禪寺.JPG

028_中台禪寺.JPG

成功優雅遮住小腹的貴婦

030_中台禪寺.JPG

041_中台禪寺.JPG

大仰角超帥氣的!

042_中台禪寺.JPG

看到就想到河馬畫室現在有開雕塑班,雕塑看起來又是個可怕的藝術。以前還以為教雕塑的超人老師和河馬老師是兄弟,哪有兄弟一個超會畫一個超會雕,羨慕死了XD

053_中台禪寺.JPG

054_中台禪寺.JPG

去掉了其他笨拙的攝影練習,這遊記超展開到了第三站,惠蓀林場的咖啡園,讓大家優雅地穿馬靴喝咖啡。

063_咖啡園.JPG

有咖啡和咖啡冰淇淋,結果冰淇淋太甜失算,嘖。冰咖啡還OK,只是以這個價位這個口味,如果自費我可能不會來。

056_咖啡園.JPG

咖啡園沒什麼大景,甚至可以說面對一片草原還滿單調的…只好自己找樂子。

059_咖啡園.JPG 

061_咖啡園.JPG 

062_咖啡園.JPG

064_咖啡園.JPG

065_咖啡園.JPG

這樣加附註好像很隨便XD 不過該記的好像就這樣,多了也累贅。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