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們來到層雲峽。本來沒有規劃來這兒,想想真是來對了,這是個殺底片的要區,像走進一幅長長的風景畫裡。

來層雲峽是要賞楓的,最好挑對時節。書上說作者十月中來葉子都掉光了,我們9/27到卻又早了點,過了幾天才看到電視報導滿山楓紅的盛況而扼腕,然後這裡又是山區,氣溫低而容易下雨,想抓到最美時機真是難啊。
逛這裡有兩個法子:巴士和腳踏車,巴士一天好像只有一班?為了避免回不來還有想邊騎邊逛,所以我們租了腳踏車(回來就遇到一群台灣朋友沒巴士用走的orz)從一開始就驚艷的下游開始,騎騎照照停停...


(又要直接看所有照片?T_T)
這只是下游,其實是身在美景中,不知道該怎麼照。

有時候是山水畫的味道

有時是一片黃綠紅

第一個景點是流星瀑布&銀河瀑布(想看大圖)

面向瀑布有個雙瀑台,好像五百公尺,而且日本山區的樓梯很大階(日本老人還是健步如飛=_=)。雖然爬的很辛苦,可是一切是值得的。

爬到腿軟,沿著河的路又坍方封閉,我們只好騎車經過十公里的隧道,那時又累又餓,真像撞到鬼擋牆=_=。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的終點大函,吃了熱呼呼的拉麵,嘗了山葵海苔醬,還帶回意想不到的大紀念品XD

實在太可愛了,買回來給表弟妹Q Q
下午山區就下起了大雨,戴著阿婆的愛心塑膠袋,下坡騎回遊客中心。降雨的山上濕濕冷冷,就變的不和藹可親了。可惜下雨,不然後來的黑岳纜車、山上風景,甚至入口處的紀念品商店街,都很值得遊覽照相。乘過纜車,泡完足湯,可愛的巴士終於把我們載回車站。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