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爆炸,心情爆炸,連帶皮膚炎整臉爆炸。怕嚇到認識的人,今天畫室請假,去圖書館畫畫(可能還是嚇到不認識的人)。

收工時桌上也像轟炸過,照一張紀念。

20160326_石牌圖書館2.JPG

對這樣的生活憤怒,所以畫得特別投入。或許懷著憤懣,更能表現情緒,或許過得痛苦,更能珍惜活著——或許該為這種垃圾鳥日子說謝謝?畫的時候剛好音樂播到「他舉起右手點名」,恨意淋漓,把它單曲重播一百遍。

「天!怒氣已四溢,我逐漸失去我⋯⋯我的手歐歐歐!我的臉眼眼眼!我的瘋嗡嗡嗡狂!我⋯⋯我的手歐歐歐!我的臉眼眼眼!我的瘋嗡嗡嗡狂!⋯⋯」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嗚嗚嗚!」

20160130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