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開始改上河馬畫室構圖課程。好久沒聽,簡直像沒學過一樣…orz

4/2第一堂課,課堂練習題目是「魔女宅急便」,用電影印象畫一張畫面。打了小草稿,畫出來卻差勁得多;人物用了個正面壓扁角度,不好表現互動又往下掉,畫面右上角都不知道空著幹麻。

20150404_02點線面的組合.jpg

老師改了兩張,回家照老師修改。人物改角度、挺上去。房子也是挺起來,利用陰影去壓出人物。

20150404_05.jpg

第二張修改重畫。這次人物不是往右下,改偏往右出鏡頭,感覺更挺更往上飛,貓也可以帶得更高。

20150404_06.jpg

4/11構圖課,課堂練習題目「王者」。腦中的畫面又是騎士又是難畫的龍,自己搞死自己orz 老師簡單幾筆圈出畫面形狀,強調構圖研究要「簡單」,才好快速比較不同元素配置差異。

20150411_01點的造形設計.jpg

回家照老師重畫一,簡化構造。

20150411_05.jpg

重畫二,人物正面點、頂上去,手上配武器強化。超級老派(爆),有愛就開心。

20150411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