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去畫室補7/11的課。補課時老師不但講解、也會邊畫一輪講解示範;可以多拿到講解圖,感覺更撈!這不是鼓勵補課嗎||| 因為多拿了圖、回來要畫更多張,於是畫室文拖得更久了…另一個拖稿的原因是薩爾達無雙(爆)不過光破一輪,好多角色和冒險模式還沒碰,多除點草再來寫心得。

這回的課堂練習,上課前就看到搶先聽的同學在噗浪上喊難。也太難了吧!咕狗啊咕狗,誰是…布格羅

20140714_01布格羅層次的空間感.jpg

這複雜的人體構圖…不就是男女追逐嘛,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上課習作。老師再上面開過刀所以看來還好;記得原本很硬、重對位,重點的空間、動態慘死,黏在一起。

20140714_02.jpg

回家把老師畫的重畫。講解一。幾週前老師改圖說:「我覺得你滿適合畫美式再回日式,你有美式畫法感覺。」P:「我根本沒看美式!還不是被你影響的!」

20140714_06.jpg

講解二

20140714_07.jpg

終於要面對魔王了…那個鹹蛋超人是老師示範「手拿來隔空間」。

20140714_08.jpg

狀況不佳、同時參考兩邊對位,結果畫得太生硬,只好硬著頭皮重新打王。感覺好多了(應該)

20140714_09.jpg  

好,週末來繼續清掉剩下的「七回」畫室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