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就要畢業,最近都在搞求職相關,看有沒有一點在這工作的機會。繼一共只有四張、卻連老師都改得很辛苦的履歷表和職務經歷書後,今天好不容易弄了個作品集… 封面就不貼了,因為跟上一本一樣(爆)甚至部份內容還重複!(核爆)沒辦法,拼死寫出日文職務經歷書後,仲介馬上要我過一個週末,三天後交作品給他。平常生作品都來不及了,哪有編過啊!只好把上回的InDesign檔打開,硬選些僅有的能看的東西丟進去。3D的作品反正是徵2D CG設計,乾脆整個放棄丟。理由我也想好了:3D作品多為動態的、根本沒那日本時間整理,還有丟了反而傷眼睛

內容分三部份:

1.漫畫風。一開始編完很有成就感;再看就很快掠過、很傷心。果然太任性太偏食,幾乎都同人也就罷了,完稿裡沒一個一般成人體格、沒一張重透視的硬背景。沒有帥哥美女蘿莉人體場景動態故事性,同人主題還很冷門,和市場風格完全沒有交集…

Portfolio3_09.jpg

結果看起來最像樣的是兩張良心不安補上去的臨摹練習和畫室創作

Portfolio3_18.jpg

Portfolio3_19.jpg

2.視覺傳達設計。最後統整的部份,意外地玩過些有的沒的,結果還比較豐富點。雖這麼說,也只放了肖像畫、插圖漫畫、衣服和吉祥物。不這麼趕的話想把手繪的小林克衣服放進去哪。

Portfolio3_23.jpg Portfolio3_24.jpg

3.西畫。把以前超嫩的都砍掉,但也沒新貨沒功力,只能等死XD

Portfolio3_31.jpg

既然做了,相簿由此去-作品集3.0。取名叫3.0,就是想這波攻勢要是沒中,回台灣得畫點像樣的東西補上去;而且求職的關係,都打上日語,也不知道有沒有錯…

整體來說眼睛進步了點、去過以前不能看的東西,加上排版更有心得(托常幫某人救火的福),看起來離素人更遠了些。可是行家瞄一眼就知道離Pro超遠的啊~~~~~Q________________Q

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