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週六,又和黃桑與新朋友去踏青。這回去的是本鄉站附近的豬高綠地。

001_豬高綠地.JPG

007_豬高綠地.JPG

新認識澳洲朋友,妮可。她喜歡日本的一切,尤其是AKB48和SKE48,講到就興奮地像個孩子。開玩笑說是不是甚至想和AKB48一起住?結果問這個根本是多餘的,原來隔壁班夢想加入AKB48的同學就是她(爆) 這還不夠勁爆,聊興趣時發現她也喜歡Vedio Game,還不是輕遊戲,是Metal Gear Solid之類,然後是任天堂Fan!於是當她問起我的薩爾達歷史,只好拿出時之笛貼紙封面的3DS…可惜再下去不玩遊戲的黃桑就絕緣了,乖乖中止話題XD 

010_豬高綠地.JPG

問黃桑為什麼不玩遊戲,她說:「我在遊戲裡總是會迷路,因為遊戲裡面沒有Google Map。」這個有徹底…其實iPhone造福人類比想像中的還要多XD

008_豬高綠地.JPG

這次綠地感覺更大,反正哪裡都是陽光普照、空氣涼爽清新,隨意跟著走都很舒服。也有漂亮的竹林。不過今天都在聊天、照相又很沒fu,爬山照片只能意思一下。

005_豬高綠地.JPG

山路旁的風景。

009_豬高綠地.JPG

聊天感想:英/日模式切換好困難,一開始想講英文冒出來的都日文=___________=||| 這時候就好羨慕英文強者喔。被說日文進步超多、英文還不錯,外加一個He is a Good Guy…

011_豬高綠地.JPG

好吃嗎?

014_豬高綠地.JPG

就這樣東跑西繞,來到彼端的公園。

019_豬高綠地.JPG

居酒屋裡的小神龕離撲滿鵝卵石的玄關差不多一米寬的信仰我坐著喝味噌湯——沒事幹麼站著喝湯啊!

020_豬高綠地.JPG

這遊樂器材的顏色真是古意盎然。

021_豬高綠地.JPG

022_豬高綠地.JPG

023_豬高綠地.JPG

025_豬高綠地.JPG

其實是兩位在Women's Talk所以我沒事在鑽來鑽去…

028_豬高綠地.JPG

遠處亮麗的兩台跑車(嬰兒用)

026_豬高綠地.JPG

車主在認真做小孩的大事:)

029_豬高綠地.JPG

顏色豔麗

030_豬高綠地.JPG

又悠閒地走了回去。散步很愉快,聊得很開心。看黃桑又對著手機地圖,問道:「沒有iPhone以前你在外面怎麼辦?」妮可:「所以她之前都不出門的。」最強的是還猜中了(核爆)

032_豬高綠地.JPG

竹林.jpg

今天玩得很愉快,薩唷拉娜~

回途經過八事站,照例又順便去超市補給,結果照了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