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完稿太費工得了「完稿恐懼症」,太久沒新置頂圖又覺得鬱卒,想想只好拿手邊不要的鉛筆稿廢物利用。這就是所謂飲鴆止渴吧(點頭)

Zelda-The Wind
Zelda-The Wind.jpg    

SAI水彩發洩,花了近五小時的廢物利用 なぜか?You suck!(不用s吧?)五小時...

為了複習樂器大合奏,貼個大地汽笛最終戰(所以未玩完請慎入)。演奏片段在影片時間軸1/4位置。
 

老任的遊戲配樂真是感動的重要黑手,只是遊戲各方面都太強所以不搶眼而已...

腦袋裡想營造樂音繚繞的感覺,各色管樂花開見佛(?)這樣;也想營造職業口中的「透明感」...欸,這樣算有做到嗎?可以復原、分圖層的水彩很棒,不必耗眼力擔心塗超出去、可以把隨興都歸咎給它(只有你吧)。也因此很容易進入入定的亂塗狀態。由於混色與暈染效果捉摸不定,感覺很考驗整體功力...似乎稍微可以理解為什麼那些強者玩水彩都這麼驚人了

好,總比該用功時一直塗鴉好,或許可以止渴一陣,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